🇮🇪北爱之旅-贝尔法斯特+巨人之路三日游攻略
2023-06-21发布 956浏览
末末烩面Lv6

• 出发时间 2023-05-19

去北爱之前就听说和 英格兰 非常不一样,不过最直观的感觉是 贝尔法斯特 这个城市确实有点无聊。这次的行程里最推荐的还是巨人之路,非常独特的景色,很值得一去

Day 1⃣️ 市政厅-圣乔治市场-泰坦尼克号博物馆
市政厅City Hall

英国 的市政厅基本都很古老,贝法这座也是,非常典型的石灰岩建筑。中午太阳好的时候门口的草地上很多人野餐,我看到还是非常震惊的,可能他们市中心确实没什么大公园?
市政厅是可以进入参观的,一些时间还有免费的guide tour

圣乔治市场St George's Market
好多好吃的,还有一些当地人的画,一些Vintage小摊,还是比较好逛的。
进门有三家海鲜摊,有一家生蚝非常肥美,可以现场开生蚝,品质还不错!£1.5一个哦

市场里有家不太起眼的鱼汤,叫chowder up,比我们后来去的一家网红餐馆的鱼汤好喝多了。建议点小份就可以了,不会很腻,小份是£6一碗。

这个Belfast Bap真的有把我震惊到,巨大一个,我们两个人吃一份,但口味其实一般,主要是培根巨咸!

泰坦尼克号博物馆 Titanic Belfast
博物馆可以提前网上订票,成人£24.95,学生£19。我们觉得有点贵就没有进去。

Day 2⃣️ 黑暗森林-巨人之路

这个行程我们是报的一日团,主要黑暗森林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公交车很少,错过就回不去了。谷歌搜giant causeway有非常多一日团

黑暗森林 dark hedges
喜欢权游的朋友们可以去打卡,不喜欢的也可以去走走哈哈,一片树枝向四周伸展的丛林,很有意思。一日团给我们放在这里吃了个午饭,这边有一个餐厅提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