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贵州 小众宝藏旅行地 肇兴侗寨-郎德苗寨-梵净山
微风小浪Lv30

• 出发时间 2023-01-30

写在前面

2023年,是一个新的开始。

大年初四出去旅行,一路从 柳州 - 桂林阳朔 ,西街人山人海,真的有些让我失望,所以我们临时决定去二刷 贵州 ,去补2021年没有去过的宝藏地。

贵州-黔东南

2021年7月去过一次 贵州 ,一次就爱上了这地方。美景无数,环境优美,旅游业非常发达,对游客特别友好。可惜当时只定了7天的行程,好多宝藏地都没有来得及去。所以这一次我又来到 贵州 黔东南 苗族侗族自治州。

凯里  多数旅游攻略里都有 镇远 古镇、西江千户苗寨。但是少有 肇兴 侗寨、 郎德 苗寨。

镇远 古城
门票:免费
交通: 凯里 站- 镇远 火车站 约一个小时就到  镇远 站走出来几百米就到 镇远 古镇了

西江千户苗寨
门票:90+20观光车
交通: 凯里 南站 旁边的汽车站22元直达 拉客的非常多

肇兴 侗寨
门票:80
交通:高铁 从江 站 出来后有高铁站- 肇兴 侗寨的小巴车。10元一位。十几分钟就到。

郎德 苗寨
门票:50
交通:从 凯里 汽车站 买到 雷山 县的大巴车15元 或者去路边拦这趟大巴车10元 大约1小时。直达 郎德 苗寨。

大家可以去观看2021我年去 贵州 的游记。

这篇游记要从贵州开始

2023.1.29桂林-从江站 肇兴侗寨

交通:高铁站到 从江
从江 站出站后 外面有到 肇兴 侗寨的小巴车10元一位,最晚班大约19:30左右。中途司机会让下车买票,然后直接送到景区内。

如果没赶上小巴车,可以从高铁站打车到 肇兴 侗寨的售票处。打车费大约10几块钱。买门票和观光车票后从售票处进场,坐观光车进入景区。

住宿
这是一个不大的村庄,有这侗寨的特色。村里的民宿非常多,价格很便宜。过年期间普通的民宿大约100出头,老板都很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