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佛山-顺德-惠州-汕尾-汕头-南澳岛-潮州】广东趴趴走
2023-06-27发布 25534浏览
霜凪葵Lv39

• 出发时间 2023-04-30

踏上旅程吧,什么都不重要

前两年的冬天都计划着来趟 广东 的,但因口罩原因都被迫放弃了。今年小袁问我,五一过后要不要约个 潮汕 行,那当然好啦~因为五一那几天小袁在姥姥家,所以我们约了5号碰头。订机票的时候我想着,那不如干脆把 广州 佛山 惠州 也一起去了呗,于是就有了这趟行程。

先介绍下小袁~是某次马蜂窝蜂首聚会上认识的姑娘。社恐如我,年轻的时候竟然敢一个人去参加这种活动,现在想想也是百思不得其解。anyway,后来其实也只是朋友圈的点赞之交,去年这位 北京 广东 混血的姑娘辞职一人去 云南 搞事业,才私信深聊过几次,慢慢熟悉了起来。

那就迎着美丽的夕阳,出发吧。

到了 广州 白云机场,打车去酒店,洗洗睡了

广州┃享受发呆、晃荡和无所事事

去吃早茶的路上,观察当地人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