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UL2023
蜂首游记
浓墨重彩,原来印尼这么美(古迹火山海岛一个不能少,含疫情后最新攻略)
2023-06-27发布 31913浏览
cameraLv25

• 出发时间 2023-05-13

终于可以重新向世界出发了,首站选在印尼,因为不用办签证,机票也没飞上天。一向都喜欢一些比较小众的景点,这次选择了从 日惹 进,先游婆罗浮屠、 普兰巴南 ,再从小众地 玛琅 去布罗莫火山,然后从泗水飞 巴厘岛 回,由西往东,古迹火山海岛一网打尽。五月的印尼,天气怡人,雨季刚过,日出日落晨雾晚霞银河云海都一一看到了,总的来说印尼之行超出预期。

▲照骗时间

有Indonesia的是相机照片,没有的是手机照片。

1.早上Punthuk Setumbu hills看日出晨雾

现在已经不用纠结是在婆罗浮屠佛塔看日出好还是在Punthuk Setumbu hills看日出好,因为婆罗浮屠佛塔现在不卖日出日落票。

Punthuk Setumbu hills位于婆罗浮屠寺西面4公里处,可远眺默拉皮火山、婆罗浮屠佛塔、鸡教堂,五月份太阳不是从婆罗浮屠佛塔的正后方升起,但千变万化的光线与晨雾同样美丽。

定位Punthuk Setumbu hills,到达后还要再走约15-20分钟的上坡及梯级,门票RP50,000/人,我们是压了手机上日出时间的点到的,已经晚了,应该五点前到达。观景台有一排长桌和高凳,即便不是摄影爱好者,也可以静静地坐在高凳上,喝着啤酒欣赏眼前美景。但又正因为有这排长桌,可以架脚架的地方不多,还有,要拍到婆罗浮屠佛塔要带长焦,因为离得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