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起去巴山大峡谷郊游露营!
2023-06-30发布 87浏览
钟拾一Lv18

要说最适合夏日的户外活动,我觉得莫过于露营啦~
其实,对于露营来说,地点就非常重要,不过只需要满足安全性、体验感、舒适度这几点,那这地儿在我心里就已经是很高分了,最近我还真找到这样一个地方——巴山云顶露营地,位置也特别好找,就在巴山大峡谷里边。

其实单说巴山大峡谷这个景区,个人都觉得非常不错了,这里面可赏的风景和可玩的项目实在太多了,像溶洞、原始森林、悬崖秋千、玻璃栈道……也都很适合我们年轻人!

巴山云顶露营地位于巴山大峡谷景区的桑树坪位置,紧邻云顶森林度假酒店,所以有很多房型可以选择,例如房车、小木屋、帐篷等等,每个房型都处于不同的区域,充分保留了私密性和观赏性,还是很安全的!

营地周边森林覆盖率高达85%,空气中没有汽车尾气,只有大自然的味道~

得益于优良的生态环境,尽管外面天气已经达到30℃+,这里面的温度也不会很高,时不时还会有点凉风吹过,也太舒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