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依山靠海风景如画 一家人登岛爬山老少同乐(一)
2023-07-01发布 687浏览
击浪飞歌Lv45

• 出发时间 2023-06-02

今年五月底,我们到 南京 女儿家陪外孙女过儿童节。6月2日一家老小利用周末到 连云港 度假旅游2天。
       连云港 市位于 江苏 东北 部,因港口面向连岛、背倚云 台山 ,而取名 连云港连云港 市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为陆上 丝绸之路 和海上 丝绸之路 交汇点,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记得小时候学地理,就因 连云港 是陇海铁路起点,横贯祖国东西,而在我脑海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一、南京南站🚄连云港,入住希尔顿欢朋酒店

6月2日下午,我们在 南京 南站坐上了直奔 连云港 的动车。和我们结伴而行的还有女儿的好友一家三口。到一个新景区旅行,老少都格外兴奋🥰

现在高铁真是方便,不到三个小时,就到达了 连云港 火车站。不过,从火车站到 连云港 的海边连云区还有相当的距离。好在女儿朋友安排了两部汽车接站。一个小时后才到达预订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