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生活丨卸下忙碌身份,海边旅居才是最新的放松方式!
2023-07-03发布 327浏览
东戴河环游记Lv16

一到盛夏,无论是社交媒体、还是朋友圈好友行踪,仿佛全世界都在告诉你,假期到了!是时候“出逃城市”,远离噪音的“叫嚣”、尾气的“熏陶”,去有海、有山、有阳光或星空的自然之间,让自己和家人彻底放松一下。那就来小镇,开启全家的度假式生活吧!

度假海岸 生活更惬意

朝看潮起,暮赏潮落,踏浪而歌,枕风入梦,天赐的海居大境成就了一处诗意的海岸生活。在 东戴河 ,佳兆业呈现了一种惬意滨海度假生活。近30公里长的海岸线,让全家远离喧嚣,拥抱蔚蓝,海浪卷积着细沙,堆叠起层层的岁月。

远处天边,留恋的白云,不舍地挂在天际线上,诉说着遥远的回忆。几只鸥雀呼喊着风的名字,追寻着气息振翅奔翔。在原生海域里,长风逐日的岁月里,小镇带您领略一番悠然自在的滨海生活。

配套升级 精彩更多元

海洋作为地球占地面积最大的生态系统,不但给我们提供着丰富的物质资源,还在精神上治愈着我们。在这片海岸上,存在着20+人文自然景观,以及114处文物古迹等待着你前来探索。除了人文的丰盈之外,小镇还为这个夏天储备了更全面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