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拿山一日游
2023-07-05发布 871浏览
流浪狗Lv8

推荐时间不多还带着行李还想登顶的朋友走这条路线。城板岳山口登山,到顶后原路返回。先划重点:带好垃圾袋,带走自己所有的垃圾!!!
首先,汉拿山需要提前一天官网预约哦,不是国内那种微信小程序,要用谷歌官网,然后起早那是必须的,因为全程需要10小时左右,早班车🚌6点左右从济州或者 西归浦 客运站出发,7点前到达城板岳,入口处有自助寄存服务,我搞半天不行,原来是门锁没电了,那就找工作人吧吧,几分钟换好存好,当然也有柜门没锁但是里面有行李箱🧳,我想出门在外,还是保险起见,丢啥都太麻烦。
必须赶早,晚了没柜子哦!运气好的话可能遇上会中文的工作人员,行李柜边上有自助贩卖机,存好了补给一下,山道上没有任何补给可买,运气好的话可能会有泉水😂,所以要带足够的食物和水,不然够惨😭
然后就可以凭预约码扫码进山啦,山路平坦,看似轻松,压力在后面, 边走边加油吧!装备的话半山腰往上注意防晒,其它我就是普通运动鞋,也没有登山杖,提前几天热身。山顶拍照排队可能有个小半小时,山顶风大注意保暖,稍修整下山喽……
 如果需要纪念证就去行李房对面有个小窗口登记护照英文名字,1000韩元打印,完美结束🔚
 取行李过马路等公交,直奔机场,再见啦!
 我还会回来的😍

写得没章法,不喜勿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