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Palouse看Windows桌面
紫泰迪贝贝Lv22

• 出发时间 2023-06-23

2023年06月1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Road-trip啦!期待期待😚一直想看传说中的大草原啊,这次不是一个人,三个朋友加一条狗强势加入了。当然要说走就走。由于我的Passport拿去办 巴西 visa了,所以我 加拿大 也去不了。只能在境内晃悠。放暑假了。必须要出门浪一把。

行前准备

实际上不是我准备的。啧啧。朋友喜欢做计划。所以列了一个比较详细的行程。只要准备一台车,提前订好酒店就好啦。如果爱喝酒别错过Walla Walla的酒庄哈哈哈。我们就不去了。

06/23/2023  西雅图 -Wild Horse- Ritzville, WA
06/24/2023 Ritzville - Steptoe Butte - 某坐标 - Kamiak Butte County park - Artisans At Dahmen Barn -废弃巴士,Washtucna- Palouse Falls - Ritzville
06/25/2023 Ritzville - White Bluff - Seattle

酒店是:Ritzville的Best Western Bronco Inn, 酒店还有Tesla充电桩。我挺推荐的,早饭好吃,有很多热食,房间也蛮大的。不知道怎么操作的,两天是$262.63

计算了一下一共是776 miles,1250km.

我们带了discovery pass 和National park pass,有些公园都是要收费的,是honor system.

第一天 西雅图-Ritzville

西雅图 6点多左右出发沿着I90出发去第一站Wild Horse Monument, 在Quincy,这里有点俯瞰的Lookout,还挺美的,背后有一条小小的栈道,很陡峭,没爬上去看。

Wild Horse Monument 点击查看大图

这就是所谓的Wild Horse Monument,后面的雕像不是马就是牛。 华盛顿州 真是狂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