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伯尔尼纳快车 蒂拉诺-圣莫里茨-库尔之旅
2023-07-09发布 514浏览
春天Lv16

• 出发时间 2023-05-28

Torino都灵,一座雪山下的灵气之城

Cappella di Santa Croce 点击查看大图

三年疫情,改变了很多事,好久没有出远门了,这次因为有事来到了这个灵秀之城 都灵 Torino,因为计划在 都灵 住2天,带了2个行李箱,为了方便这次从 米兰 中央火车站租了辆车,本来预订了一辆阿尔 法罗 密欧,可是去车行取车工作人员听到我们有两个行李箱,极力推荐我们租个奥迪A6车型,说这个车型可以塞下两个大行李箱,我们考虑 欧洲 停车场很多入口都很窄,再说计划回程不回 米兰 直接开车去Tirano计划车停在露天停车场,第一次去Tirano不太熟悉那里车站能否寄存行李,不能寄存行李的话,因为计划到菲利苏尔Filisur站下火车徒步兰 德瓦 萨大桥,就不方便把大行李箱拖去 瑞士 ,只能把行李箱直接放车后备箱,怕 意大利 露天停车安全问题,还是选了原来预订的同档次车型,不过在 意大利 靠近 瑞士 边境感觉安全实际不是问题,实际给我了一辆新款标致2008,22年的新车,可是后备箱还是放不下两个大行李箱。

预订了 都灵 老城中心主教座堂附近酒店,NH斯特凡诺酒店,大堂是个古老的历史遗迹,可以沿楼梯爬上酒店屋顶,看看老城的风景,就是就在帕拉蒂内城门里面,位置很少交通方便,楼下是一个公共停车场,就是那个旋转车道非常狭窄,考研驾驶人员的技术,车大了开进开出有点难度

意大利 第三 大城 市、皮埃蒙特大区首府, 欧洲 最大的汽车产地,还是历史悠久的古城,保存着大量的古典式建筑和巴 洛克 式建筑,也是 都灵 足球俱乐部和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主场。
       都灵 曾经是 欧洲 重要的政治中心。1563年,它成为了皮埃蒙特-萨伏依公国的首都,随后是萨伏依王朝统治下的萨丁尼亚王国的首都,最后是 意大利 统一之后的第一个首都(1861-186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它还是 欧洲 最为重要的工业、商业和贸易的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