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夏天·四周打卡计划之人在囧途之五一假期,江西分宜自驾游之二
2023-07-10发布 285浏览
吃土豆的狐狸Lv45

• 出发时间 2023-05-02
  • 人物 其它

人在囧途之五一假期, 江西 分宜 自驾游之二
二、 中国 洞都景区
2023年5月2日, 南昌 晴天,当天上午8点20左右,我们一行五人,搭乘亲戚的汽车,从 南昌 黄家湖立交桥上 南昌 绕城高速,自駕前往 分宜 ,在绕城高速上遇到警察临时封路,只好改道,耽误了一点时间,后来在高速上出现汽车发动机报警,在高速服务区检修也耽误了一点时间,我们于当天上午十一点三十左右到达 分宜中国 洞都景区停车场。

来到景区游客中心, 中国 洞都景区门票85元,门票价格包含电瓶车票价,本地人票价78元,购票后我们进入景区。

中国 洞都景区位于 江西新余分宜 县洞村乡,是一个以仙女文化、姻缘文化为主题的洞群旅游区。方圆近百里散布着大小溶洞近万个,是典型喀斯特地貌,有万洞之都美誉,被誉为“ 江西 第一避暑溶洞”。

中国 洞都旅游区规划总面积23.8平方公里,分姻缘千古情、艳遇穴居、神仙鬼斧三期建设,首期“姻缘千古情”由牛郎织女洞和姻缘宫两大景区组成,是 中国 罕见以求姻缘文化为主题的洞群旅游区。
进入景区,就像来到了一个大公园!

路边有一个小瀑布!

继续往前走,前面有一个大瀑布,名叫仙女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