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志】1995年10月8日——初游欧罗巴(第1天)
2023-07-11发布 1027浏览
🚢周游世界Lv39

伦敦希思罗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1995年10月7日晚上从 香港 启德机场起飞出发,经过一夜飞行, 伦敦 时间1995年10月8日清晨抵达希思罗机场。

🔺我们在希思罗机场转机前往 瑞士 ,这是在希思罗机场转机厅,外面晨曦微亮,我们准备转机前往 苏黎世

🔺在希思罗机场等待登机往 苏黎世 时所拍,很快就通知我们登机往 苏黎世 的飞机了。第一次来到希思罗机场,感觉比 新加坡 樟宜机场还要大。

🔺早上7点多,英航班机飞抵 苏黎世 上空,准备降落蘇黎世機場(Flughafen Zürich)。

🔺第一次踏足欧罗巴的土地,这是从 苏黎世 机场坐大巴直接去 阿尔卑斯山 ,路过早上的 苏黎世 市区。这是 苏黎世 市区埃里斯曼大街(Erismannstrasse)上的住宅区,这些都是1930、1931年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