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直坠塔里木,触摸火山探裂谷——穿越第二新藏线G216改则—民丰段
2023-07-11发布 1731浏览
白脖儿Lv28

• 出发时间 2023-05-30

前言

这是我的第六次进藏,也是最向往的一次!
队长策划了两年要走的216国道第二 新藏线 ,都是因为疫情没有走成,今年,2023年因为我参加了,所以顺利通过了!
2023年5月30日,穿过这了条线路不到半个月,又出现了一则通知:“216国道改则至 民丰 段因道路升级改造,暂停穿越。”第二 新藏线 又暂停了。
想穿越第二 新藏线 这么难,除了道路限制还要各种手续,越难越得不到的东西越令人向往~~

通知1: 穿越216国道的手续统一简化办理啦

为方便广大游客,来 阿里 改则旅游办理散装油及穿越216国道的手续统一简化办理啦!
改则县 文旅局、林草局、改则镇人民政府集中到便民服务中心统一办公,带上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即可过来办理手续。
办公时间:上午10:00-13:00下午:16:00-18:30法定节假日办公时间:17:00-19:00
地址:先遣西路 改则县 人民政府办公楼西侧便民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一楼综合服务窗口

导航来到这里,办理手续的人很多,排队办理用了一个多小时

重要通知2:关于穿越216国道的提示

加满油,加满油!
油箱不够大要带备用油箱或者在改则有卖油箱的,当然要办简装油手续(通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