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宝生日系列-一周岁 象岛
2023-07-11发布 308浏览
西小瓜Lv9

• 出发时间 2018-03-01

象岛 之前,苏宝宝马上就要一岁了,之前最远的行程是 北京山东 ,其次都是 北京 周边游,因为我本身爱吃爱玩儿,所以,我决定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苏苏宝宝成人之前,每年的生日送他一次旅行。即使以后上学了,请假也要去 就是如此任性。

第一次出国游,选择了比较友善的 泰国 也正好刚过完春节,宝宝一周岁这么重要的日子,就带着全家一起出发吧,也感谢爷爷奶奶 姥姥小姨这一年来对苏宝的照顾。
出发日期定在了3月1日,同行的当然还有我勾搭不止的闺蜜妮妮一家 但是,他们是从 上海 出发,我们约在 曼谷 集合。考虑到苏宝第一次坐飞机,又不是个安静的性格,所以选择了 香港 转机,三个多小时飞行后,下飞机放放风,开始担心的飞机起降耳压问题会造成的宝宝哭闹,竟然没有发生,飞机上他还四处逗人乐
泰国 落地后已经晚上了,到了机场附近的周转酒店: 曼谷 艾特居素旺那普酒店,准备第二天一大早包车去 象岛 (此酒店可住,费用不到228块钱一宿,房间泡面免费,可以订接送机。酒店自带餐厅味道不错,直接导致11月份去 甲米 回程周转的时候,住的还是这里)正好落地碰头这天是闺蜜老公生日,这群自带白酒的男人,就着炸鸡翅喝了大半宿。第二天早上六点半出发包车去 象岛 ,攻略说需要五六个小时,实际车船联运一共用了四个多小时。
象岛 前两晚定的是网红酒店: 象岛 卡查度假酒店及水疗中心。网红酒店人很多,豪华别墅好一些,豪华小木屋特别潮湿。酒店的无边泳池拍照合适,其他的真的一般般。三天后转战海景度假spa酒店,一进大厅真的惊艳到了,整个酒店独占一个山头,住宿在山顶,沙滩边也有一部分,泳池海边一个半山腰一个,早餐山顶,从大厅到山顶有小火车,每天餐厅到房间,来回小火车,酒店不同的位置分别有泳池,拍日落无敌。酒店餐厅饭很好吃,直接导致我三天没出酒店,每天炸鸡翅 咖喱蟹 价格好像不便宜,还收服务费,但是没怎么在意。
这游记,一下写了5年 起步2018年,现在已经2023年7月了
后面具体不太记得了,回到 曼谷 住了两宿 香格里拉 ,女人们去购物,男人带着孩子去逛了玉佛寺,然后就打道回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