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窦山------浙江奉化溪口三日游
2023-07-16发布 1563浏览
地自偏wypLv18

• 出发时间 2023-05-06

浙江 奉化 溪口 ,很早就听说过。听说那里的风景很美。自然风光以及人文,都值得一看。2023年5月初,恰巧俩闺蜜分别从 新疆苏州 来到 昆山 ,难得又相聚在一起。两年半之前的 婺源庐山 快乐之旅让我们仨人都太难忘。所以,商议之后决定一起去 奉化 溪口 !因为时间短,所以只在出发的前一天匆匆看了相关的几篇游记,第一次知道了雪窦山这个名字,觉得名字好美。 昆山 南站到 奉化 有直达高铁,历时两小时四十分,到达时间也很好,下午一点多。

入住在 溪口 镇上的汉庭酒店,位置极佳,条件也不错。小小的 溪口 镇,居然有星巴克和瑞幸咖啡,就在酒店旁边。打车前往酒店的途中,司机师傅已经就当地的旅游事项告诉了我们许多许多,从这点就可以看出来,当地的旅游部门工作做的很到位,普通的司机师傅都是合格的宣传大使。
       到达时间还早,我们来到剡溪边散步,这里依山傍水,远远望去,山腰上云雾缭绕,仙境一般。小镇游人不多,整洁,安静。之后的两天,我们常来剡溪边漫步,白天看它的美丽山水,夜晚欣赏它的璀璨灯光。

抬眼远望雪窦山,名副其实的美丽。剡溪的水缓缓流淌,温柔清澈。

到达的这几天,阴雨天较多,温度偏低。山间烟雨朦胧,景色迷人。

喜欢这里的山水,喜欢这里的绿树成荫,雨后的空气中弥漫着植物的香气,深吸一口,直抵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