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旅行-这一次我发现了雪山,草原,森林,湖泊,寺庙和温泉
2023-07-17发布 4479浏览
维帅旅行Lv45

• 出发时间 2023-07-09

致每一位热爱旅行的我们

回头看-青山已过万重山,曾经走不出的困境,到了这里竟如此风轻云淡,
万年的阳光,照耀着扎金甲博的雪,像哈达一样洁白
千年的风霜,雕刻得措普海子的水,如宝石一般闪耀
这里的寺庙亲吻着蓝天,温泉凝望着雪山
这里的森林依偎着牧场,峽谷拥抱着藏乡
措普沟,是318国道最美的遇见, 格聂 南线是我们这次旅行的必经之路,还有很多美好的遇见,都在路上,317是众多文化的秘密,和我们一起去远方探索未知的美好

第一站成都

这是318川藏线317人文景观大道 成都 站的起点,在 成都 ,你可以去大熊猫繁育硏宄基地近距离接触圆滚滚的国宝,可以去宽窄巷子品尝地道美食,火锅,串串,麻辣烫,可以感叹于 都江堰 的宏大水利工程,也可以什么也不做,就喝喝茶,摆摆 龙门 阵。这里就是 成都 最具人间烟火气的城池。

交通信息;来 成都 大家可以选择,自驾,高铁,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以上交通都是比较方便的,需要注意的就是飞机航班信息,目前 成都 拥有两座机场, 双流 国际机场和天府国际机场,这两个机场都在 成都 但是距离 成都 市区较近的还是 双流 机场,一般都建议大家选定 双流 机场方便接机和送机,天府国际机场距离 成都 市区较远,大家需要注意这个信息。
游玩信息;来到 成都 一般大家都会选择市区的锦里,宽窄巷子,看熊猫等游玩,
酒店信息;建议大家选择较近三环以内的住宿,一个是交通方便,二个是游玩活动丰富,

这里是 成都 -一座你来了就不想回去的城市,也是一座雪山下的城市,更是一座新一线城市,便捷的交通,综合的旅行资源,从这里出发,美食美景你都将收获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