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蓝住了——毛里求斯
梅梅爱吃樱桃草莓Lv10

• 出发时间 2023-04-05

编辑于 2017-4-19 11:17
忘记了 毛里求斯 在南北球 非洲 ,出发前不知道时差相差4个小时,所以我天真的以为只有六个多小时的飞机,结果飞行了快11个小时。那种睡了醒醒了又继续装睡,然后可能真睡了,第一次坐这么久的飞机,让我体会到度日如年的滋味。
毛里求斯 很小,是一个火山岛国,位于南北球,季节与 中国 相反,4月一过,他们就进入冬季直到11月才会进入夏季。是一个热得比较含蓄的国家。我们一下飞机刚好是他们的早上。 毛里求斯 很小,人口才120万。开车一天可以走完,他们的高速公路穿越只有68公里。一片片的甘蔗林。这里的路还没有我老家的乡镇公路好,可能是火山喷发形成的原因,这里的土地石头特别多,不适合种水稻之类的农作物,90%的耕地面积都是种的甘蔗。所以天天都穿越一片片的甘蔗林。

第一天的行程
南湾,南湾是全球第二珊瑚保护区,以水天相接,海天一色而得名。

自然桥。经海水冲刷自然形成的,这是风和浪的杰作,感受处在风口浪尖的惊险与刺激。
大浪湾,位于最南部,顾名思义,因风浪大而得名,由于这里被珊瑚礁所环绕,所以风急浪大的地方很少见,这里繁茂的热带树林贴近海岸,白色的沙滩在海风的拍抚下来来去去,远处时而高涨的海浪时而顺风而来,打在礁石上,发出震撼的呐喊,让人不由得兴奋尖叫。。
第二天追逐海豚。近距离可以观察接触海豚的地方,早上八九点的时候,它们会出来寻食。

下午我们去了鸟公园, 非洲 野生动物园,骑了四驱车,可以近距离的接触舵鸟,斑马,大象龟很多动物,有些叫不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