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森林 | 暑假必去的美国阿斯本户外探索中心
2023-07-18发布 267浏览
小夏呀Lv18

位于雪堆山的麋鹿营餐厅(Elk Camp)之外,迷失森林(Lost Forest)是 阿斯本 一处交通便利的完美夏季游乐场,绿荫下蜿蜒的小径通往众多山间活动场所:高空滑车、骑行道、绳索挑战课程、攀岩墙、钓 鱼池 、远足路线和飞盘高尔夫球场……走下缆车就能从水陆空全方位领略到 阿斯本 夏日的多姿多彩。

迷失森林夏季运营时间

6月21日至9月4日 – 每天
9月8日至10月1日 – 周末(每周五至周日)

精彩纷呈的活动项目

绳索挑战课程
  作为迷失森林的主要特色项目之一,刺激的绳索挑战课程设于12米高的林间,由索降、高空滑索、桥梁和梯子组合成障碍赛内容,共分为五种不同难度的课程,适合家庭及寻求刺激的游客体验。

丛林高空滑索
  在雪堆山拥有7条贯穿于树林和草地间的不同路线,丛林高空滑索是迷失森林最大的探险项目。从30至90英尺(9-27米)高的树顶平台急速滑下,不仅可以感受山间凉爽的空气,还能收获刺激心跳的感觉。

高空滑车
  沿着高架轨道蜿蜒穿过麋鹿营上方的林间,高空滑车是迷失森林里的另一项刺激体验。1英里(1.6公里)长的距离垂直落差达到400英尺(122米),以28英里(45公里)的最高时速俯冲而下时,刺激感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