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驾太舞太仆寺旗丨感受滑雪小镇童话夏天 爱上辽阔壮美草原风光
2023-07-18发布 928浏览
萌大人Lv15

• 出发时间 2023-06-22

【人物介绍】:
 Mouyi哥哥五岁八个月(小小摄影师、技术担当、导航小能手、妈妈的好搭档)
Joey妹妹9个月(Q萌小挂件)
萌大人(热爱穿搭、旅行、摄影和Mouyi&Joey)
恺哥(非典型性巨蟹座、打包小能手、耐心幽默没脾气)
奶奶(看娃好帮手、拍照好助手)
爷爷(绝对老司机、看娃好帮手、幽默搞笑没脾气的老顽童)
【萌叨叨】:
端午之际,本是没有出行安排的,但 北京 实在热的难受,想着那就去趟海边或者草原吧,海边呢,5月份刚去了阿那亚,草原正愁做攻略呢,同事好友说我们就去草原呀,我一听这行程安排,简直完美,酒店路线都是现成的,跟着好友定了他们选好的酒店,就相约出发啦~
【行程安排】:
DAY1:一早从 北京 出发到达太舞小镇——参观太子城遗址——午饭——缆车——喂动物体验高尔夫射箭蹦床等——入住 崇礼 民宿——晚饭;
DAY2:吃过早饭后沿 草原天路 东线去往 太仆寺旗 ——沿途吃午饭——下午入住 蒙古 包——骑马看壮美草原——游石条山——酒店吃烤羊排手把肉;
DAY3:酒店吃早饭——看壮美草原——回京。

太舞滑雪小镇 点击查看大图

太子城遗址陈列馆温度贼低,给妹妹人儿套上了奶奶的防晒套袖~

太舞的阳光太好了~

网红打卡大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