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自驾三日游,达达线+热阿线 美不胜收!
2023-07-18发布 5596浏览
放大镜🔍Lv14

• 出发时间 2023-07-13

关于 克什克腾旗 ,又是一个惦记了太久的目的地,去年八月差点出发,但是当时内蒙的yi情忽然严重起来,只能无奈取消。到了今年夏天,是真的没法再等,七里咔嚓!整装出发!

关于天气:我们去的几天刚好有雨,最高气温20几度,需要穿个厚外套,带些雨具,风也很大,草原天气很多变。

Day1:北京高铁到赤峰站-租车去往经棚镇

我们只有一位司机,所以没有全程自驾,而是高铁到 赤峰 站,再从 赤峰 站租车玩 克什克腾旗
1⃣️10:36——13:13,乘坐G3667抵达 赤峰 站,提前租车选择好在高铁站取送,租车行会直接把车送到出站口,全程没有5分钟就可以开车走人了。
2⃣️因为去经棚镇大概需要3小时额车程,所以先在 赤峰 解决了午饭,不得不说, 赤峰 的餐厅真的都太卷了,大众点评上评分不错的餐厅,几乎家家都有团购,双人餐很少有超过100块钱的,量大实惠。我们选了一家双人餐脊骨锅,78元,味道不错,实在是撑到走不动了,也还剩半锅。

3⃣️吃饱喝足,开始往经棚镇走,全程245公里,加上服务区休息十来分钟,一共路程刚好3小时。高速一路都没什么车,随便的风驰电掣,可惜当天下雨,沿途风景看不全。
4⃣️关于酒店,出发前做了一些功课,到底是经棚镇还是热水塘镇也是犹豫了好久,热水塘镇的话,就是天牧温泉,这个酒店也是神奇,在我确定行程的过程中,一路看着它的评分从4.5掉到4.2再掉到4.0,所以果断的舍弃了,选择两天都住在经棚镇,应该吃饭也会更方便。经棚镇的两大拳头酒店,汉庭和格林豪泰,就在街对面,我们定的晚了,格林豪泰没有大床房,选择定了汉庭,房间很干净,服务也很好,每天的矿泉水不限量,我们住的第二天,打扫后一口气就给摆了6瓶。

5⃣️入住后,在酒店稍微休息了会,外面的雨也停了,出去逛逛找晚饭,选了附近的一家蒙餐,点了奶茶+手把肉+沙葱鸡蛋,味道都还不错。

6⃣️吃饱喝足,准备早点休息了,第二天一天刷遍达达线+热阿线。

Day2:雨天的达达线+热阿线,仍旧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