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暑假4天3晚纯玩攻略,去威海避暑啦

• 出发时间 2023-07-13
  • 人物 带孩子

上海虹桥火车站出发到威海了

上海 虹桥站不愧是国内超大规模的,现在 上海 最大的火车站,每天人流众多,节假日时人山人海,今天一早的火车,提前到,安心一点,
现在先休息下,看着日出陪着我们,第一次在火车站里看到儿童乐园,棒棒哒!仅限6周岁之前孩纸玩

威海打卡的第一站灯塔,也叫悦海公园

威海 站。在外面看着小,里边看着还蛮大的,有分两层,人流量也还蛮多。从 上海威海 玩儿了四天。这两个城市之间没有高铁,只有动车要七个半小时左右。一天只有3班车,去的时候是最早的6点多的火车。回来的时候是下午3:04,当天最晚的火车,到 上海 要晚上10:40左右。

哇,来 威海 打卡的第一站。 威海 唯一一座保留下来的 灯塔 ,现在也被叫做悦海公园,这公园整体不是很大,一整个 灯塔 从海上很远就能看到,现在成了标志性建筑。下面还有一个海草房也是当地特色,我看到都是附近居民来的多。抓抓小海鲜,吹吹海风,玩一玩。孩子们和大人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