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一日行
2023-07-19发布 979浏览
西瓜子Lv15

我们从赛里木 湖南 门出来右拐上坡,来到果子沟大桥的观景台,我们在观景台上骑了马拍照,才人均10元,不仅能无限次拍照,还会带你稍微走一圈。
一共四个观景台,某个风景特别好的地方会有卖咖啡,然后上他的越野车来看风景,差不多三十多钱一杯的价格,人多的话可能就不能长时间欣赏了。

到达 伊宁 后,我们住的是民宿,特别好的一个房子,整洁干净,停车3元包夜。

下午休息过后去喀赞其民俗街,建议大家穿白色连衣裙,配合蓝色背景非常出片。

第二天打算去 霍城 的解忧公主薰衣草庄园,但是晚上查看了高德地图,网友前三天的评论说还不如街边的野花且门票35元,不太值。
后来我们改程到葛家薰衣草庄园,近晃晃村的一个私人庄园,如果买手信多都不需要门票。
很赞👍🏻

图片尽量不包含小伙伴,纯净景图。

晚上去 中亚 之门,特别多的吃的 。大多小摊都是九点半才开始,建议大家先垫肚子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