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林贾尼火山3D2N全记录|记一场5国队友的徒步🇨🇳🇮🇩🇬🇧🇮🇹🇧🇪
2023-07-20发布 684浏览
少年不吃姜Lv8

五月份完成的林贾尼三天两晚火山徒步,拖延到现在才抽空写完一篇完整记录。

Man Rinjani Trekker 点击查看大图

抬头看见来自远古的银河!和队友齐唱YELLOW: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这是我在林贾尼火山口露营的一晚,这段和来自印尼、 英国比利时意大利 几个不同国家驴友登山徒步的日子又鲜活地跳跃在我眼前,治愈每天。

徒步路线简介

我的路线是从SEMBALUN LAWANG(海拔1156m)进,当天到火山口( SEMBALUN CRATER RIM2639m)露营,第二天冲顶,冲顶完返回露营点稍作休息,后下降至火山湖(2000m)休息,下午翻垭口到达另一个火山口(SENARU CRATER)露营睡觉,第三天上午出发,一路下降到DESA SENARU结束行程。

完整徒步历程

徒步前一天下午向导接我抵达林贾尼山脚下的小村里。这里的村民都相当淳朴,小孩会向你say hi,晚餐后可以随意漫步,村里很凉快,环境舒适,并且可以看到林贾尼的山顶,周边很多小卖部可以买点零食、巧克力、能量棒啥的爬山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