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的力量
傅师康Lv36

• 出发时间 2023-07-16
  • 人物 其它

疫情三年一直困在自己工作生活的小圈子里,很难走出去,也渐渐忘了旅行的意义,云雾消散,生活回归正轨。藏在心底的那股玩劲儿又萌动起来了。当年(2020年)正月初一退的 贵州 车票,至今记忆犹新。端午节三天携伴侣再登 长白山 ,刚解封后情况大家都清楚,在这里就不谈了,基本每周都要出去走走,一是为保持体能,二是心态,不忘初心吧

如果说运动可以促进多巴胺的分泌,让人精神愉悦,那么户外的功效则要再升一级内啡肽。玩户外带来的乐趣不是一时的,而是会给生活和人生产生良性循环的结果。

热爱生活 拥抱自然 这才是真正的人生

在户外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释放了内心的压抑和情绪,通过运动收获了健康的身体,因为同行遇见了更多的伙伴和朋友……

看到美景时的惊叹,爬上顶峰时的喝彩,与伙伴相聚时的欢呼,户外的一切经历,都会调动你的情绪,让你的喜怒哀乐也更自然的表达和释放出来。

释放情绪,释放自我,也正是户外带来的乐趣之一。
七月十六日,我们再一次游走在 本溪 五道湖,可能由于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人们的兴奋点是越来越高,我们渐渐已经远离不知疲倦的奔走在路上的状态。
始终觉得一张图片加上文字,才可以更好的守住记忆,一份记忆加上图片,才能更加生活、生动、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