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丨汉堡九大热门早餐咖啡馆
2023-07-24发布 131浏览
德国汉堡旅游局Lv16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我们 中国 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 德国 ,如果要说哪个城市是早餐的天堂之选, 汉堡 当之无二!这座位于易北河畔的大都会蕴藏着许多不同的早餐咖啡馆,期待着“食客”们的探索。不论是可口的华夫饼,还是其他早餐美食,都足以引爆味蕾体验!我们常说,在 汉堡 ,您的早餐时间绝不会枯燥~

今天,小编向您推荐 汉堡 9家新颖的早餐咖啡馆,让我们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1. Café Herz und Bauch

Café Herz & Bauch咖啡厅全天供应早餐。主要以 巴厘岛 风味和北德美食为特色。对于那些喜欢吃甜食的人,可以试试奶油巧克力烙饼;对于偏爱咸口的人,可以期待一下芒果无花果芥末三文治或者甜菜鹰嘴豆泥面包等。尽情享受美食给身心带来的愉悦吧!

地址:Müggenkampstraße 34,20257 Hamburg

© Café Herz & Bauch

2. Caffé 57 ½

位于Eimsbüttel街区的Caffé 57½虽然是一家小小的餐厅,但是餐厅团队用与众不同的创意,为客人做出来丰盛的早餐类别。而这家咖啡馆最特色的就是Steamhammer式炒蛋,在新鲜出炉的炒蛋上加盖一层奶泡,蓬松感爆棚~此外,咖啡馆还提供自制果酱、 意大利 香肠和松脆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