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不如成风去—宁夏
2023-07-24发布 2924浏览
指缝间Lv14

• 人物 带孩子

三年后,再次出发

本觉得孩子幼儿园的三年是出行的最佳时期,可你的安排总赶不上人生给你做出的规划,我们恰好错过了,那么遇到什么就坦然接接受他的馈赠就好,时隔三年,我们再次踏上旅途。小学生的出游就只有寒暑假了那就安排上,“儿子,你要去沙漠还是草原呢?”“妈妈我想去…”“算了,还是你妈妈我决定吧,出发— 宁夏
D1: 天津 出发— 银川
腾格里沙漠—沙坡头—66号公路— 中卫 市区
D5:返程 银川天津
中卫 返程回 银川 —水洞沟—晚班机回家去喽
关于钱和规划的部分我放到最后面了,那么现在请开启我们的旅程吧!

现在就出发

当你坐着飞机俯瞰,你才真正了解到什么叫荒漠里的绿洲,漫漫黄沙中一条蜿蜒的河,沿河绽放了一片绿意, 宁夏 我们来了。

第一天:落地9:30,定好了接机先去酒店把行李放下,运气不错到了酒店11点不到正好有空房间就直接入住了,休整一下出去觅食,超哥从出门前就说要吃手抓,加上接机的师傅的推荐,我们中午步行去了国强手抓,羊肉是真的不错一点都不膻,填饱肚子出发 宁夏 博物馆。

国强手抓 点击查看大图

博物馆比我们想象的要小,主要的藏品和展览都在二楼,一楼有一点岩画,三楼有一民俗展览,由于是暑期+周末,虽然我们是中午12点多到的本想着中午能人少一点,依旧没有租到讲解器,服务台的小姐姐说没有了,可以下载 宁夏 博物馆的app听讲解,聊胜于无吧,app的讲解就嗯…嗯…嗯…,小朋友听的索然无味,一圈遛下来不到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