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夏天·四周打卡计划

• 出发时间 2023-07-24

👉梵净山徒步踩雷线:西上东下20230724
🎫要提前早上在梵净山官网预 定西 门门票;
🚗 铜仁 出发可以包车或者拼车150,直接到西门检票口-护国寺山门;
🆔刷身份证检票,提前准备好水和干粮,中途都有补给站;
🚙坐观光车15分钟到徒步点-万米睡佛观景台;😎徒步线路沿途都是打卡景点,向上爬的台阶只有东门台阶的三分之一,其余的都是山顶平路或者下坡路,3h就能到老金顶下的拜佛台;
⛰️左手向上可以打卡老金顶,这里准备上老金顶前必须提前预约红云金顶的票票,一个人可以预约4人的;
📷沿左手4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老金顶,拍照打卡;
🍄下来可以左走蘑菇石打卡,等待阳光,或等待红云金顶叫号,蘑菇石到红云金顶入口10分钟下山台阶;
🚾红云金顶入口外左手方向向下有厕所;
🚠下山可以选择索道,也可以索道口徒步下山,16点以后不允许徒步下山,路上没灯不安全,徒步下山全台阶6600多,走快一点也要2h15分钟,再坐观光车到东门游客中心,回 铜仁 拼车50;
⚠️最近游玩的人比较多,注意出行时间,提前订票、预约,20230724体验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