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韩国传统人文之乡全罗南道 3天2夜治愈之旅
2023-07-28发布 21173浏览
请叫我安大侠Lv45

开心又可以走出国门去看看这个世界, 青岛 直飞 釜山 ,YQ前最后一次出境也是到 韩国 ,搜了一下是19年的7月,整整四年时间,当时海豹在肚子里五个月大。五年的签证还没过期。

这次要去的是 韩国全罗南道 ,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是全然陌生的,后来才知道,这里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举办过2012 韩国 丽水 世博会、F1国际赛场大奖赛、国际农业博览会、2013 韩国 顺天湾世界园艺博览会。我们所熟知的《大长今》、《夏日香气》、《蓝色大海的传说》等 韩国 影视作品,以及综艺《爸爸去哪儿》收官作等都是在 全罗南道丽水 、宝城茶园等地拍摄的。

全罗南道 位于 韩国 的西南部,东南临 日本 ,西向与 中国 隔海向望位处 东北 亚中心,是欧陆大陆起点,也是通往太平洋的关卡。海岸线全长6100余公里,全境拥有2000多个岛屿!这可真的是“千岛之省”了!自然旅游资源丰富,还拥有5座别致的国立公园。

2天2夜路线安排
釜山 坐大巴到 丽水 ,入住U Top Marina酒店
√梧桐岛→乘坐 韩国 最早的跨海缆车→ 吃酱蟹→ ChallengePark_luge体验→ 全南 中华圈经贸旅游活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