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绝美的小众私藏景点
2023-07-28发布 1914浏览
千帆远澋Lv25

• 出发时间 2023-07-01

生活总是要有烟火气。

那浮华的世界、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仿佛是一个标准化的牢笼,从早年到暮年,从未逃离。
唯有星辰朝露、云卷云舒,才是真真实实地存在过,不掺任何杂质。
保存一颗聆听涛声鸟语、仰望星空的心,我踏上了一段探寻 哈萨克斯坦 自然风景的旅程——

这些景点,没有游客,没有喧嚷的闹市,甚至夜晚没有住宿只能露营,用一双寻找自然的眼睛和贴近自然的心灵,探寻 哈萨克斯坦 本国人都不知道的绝美自然风光。去探索更雄伟的高山,更神秘的峡谷,更清澈的湖水,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PS:1号是我的帐篷!哈哈
哈萨克斯坦 自2022年7月8日起正式实施:对 中国 公民持有护照,可以有14天免签的政策。所以,目前去 哈萨克斯坦 旅游真是相当的方便。订好机票,背上行囊,带上护照和钞票,出发!
哈萨克斯坦 有广阔的自然风貌,尤其是阿拉木图地区,大自然的徒步线路非常多。风景壮美。 北京 到阿拉木图有直飞的航班,近六小时的空中飞行时间,就把我带到了这片迷人的风光之地。走起,让我带你一起领略阿拉木图的私藏美景

NO1. Bayankol峡谷

Bayankol峡谷距离阿拉木图市区大约380公里。一路在 哈萨克斯坦 野外平坦的公路上飞驰。远处巍峨的雪山一路相伴。它们沐浴着明媚的阳光,通体灿烁如银剑指天。那白色冠顶的山峰,似流银的白岩,在下方秀木葱郁的衬托下格外皎洁,让人心如明镜,神清气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