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到山里去,2023仲夏游记---清见溪漂流,燕子河大峡谷,大湾村避暑游
2023-07-28发布 2366浏览
孙晶Lv11

• 出发时间 2023-07-25

好久没写游记了,为什么?因为懒呗!哈哈哈。
    2023年仲夏,老周跳槽了,难得的有了几天假期,那还等啥,出去浪啊~~~
    行程先放出来:
第一天: 罗田 清见溪漂流,宿 安徽 天堂寨
第二天:燕子河大峡谷,宿 大湾
第三天:新华书店~姜家 大湾 ~宿 大湾
第四天:村里逛逛,买买买
附上打油诗一首:
      仲夏
白云五六朵,
青山渐见高,
乘舟漂流去,
只闻水溪声。

第一天早上7点起床,8点多出发,因为漂流在下午2点开漂,上午去了塔山森林公园打发时间,这个公园里面有寺庙,观景台可以俯瞰县城全景,也可以直接开车上去,上面有个塔可以登高望远。我们去的时候和尚正在早课,佛门气息挺浓郁。

我们是开车上去的 ,因为走了几十分钟觉得好累,让老周下去开车直接坐上顶峰了。
    中午在胜利吊锅城吃的,大众点评是排名第一的饭店,还有中央台过来采访过。但价格是真的贵,一个迷你黄牛吊锅,198,啧啧,牛肉还是蛮多的,味道不错,环境也挺好,可以去尝个鲜!

吃完饭2点开到清见溪漂流,今天的重头戏来啦。到了就兑票排队坐车。不得不说,景区交通很烂,竟然用SUV和轿车接送 ,我们前面排了二十个人,半个小时才坐上车,这骚操作,周末估计人山人海等死人了。
      下午下雨,等雨小了我们粗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