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记之六:一路向北第三站——凯恩斯
2023-07-30发布 1551浏览
实力馅饼Lv23

• 出发时间 2006-11-24

这里来到北向旅行的最后一站—— 凯恩斯 ,这里除了跟 圣灵群岛 一样有潜水,还有两个我觉得非常棒的去处——原始森林和漂流,下面逐一介绍。

还是坐着灰狗巴士的套票继续北上的,晚上上车,睡一觉,一大早可能五点多就到了 凯恩斯 ,天才蒙蒙亮,先回酒店休息去了

凯恩斯前滩散步道 点击查看大图

一、继续潜水之旅

凯恩斯 玩潜水都是从道 格拉斯 港出海,我提前一天在 凯恩斯 租好了水下相机,这次总算可以记录水下的美好时刻了。
去道 格拉斯 一般是坐大巴,因为距离确实还挺远的,大约70公里。
去往道 格拉斯 的大巴上沿途经过的都是海边,路上有个观景台大巴会专门停下来让游客拍照

道格拉斯港 点击查看大图

7点就出发,8点到了港口,一眼望去,水质真的很好,清澈

这次出海的主角游艇也终于出镜啦,这趟出行一共会去三个地点潜水,一个水肺潜水和两个浮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