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尔干11国26天游足迹之二十三…夜宿贝尔格来AstorIa酒店记
2023-07-31发布 367浏览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3-05-26

....天色快黑了,大巴车好不容易从游行队伍中脱身出来了,汽车停在 贝尔格莱德 城郊的一个贝尔格来ASTORia酒店,这个酒店是1937年创建的是个古典皇宫式的四星级酒店,酒店里住了不少 欧洲 游客,男的阳光帅气,女的金发碧眼,对 中国 游客总是微笑点头致意,并与 中国 游客合影留念,使大家感受到一种忘记了疲惫大家庭的气氛,酒店大厅里摆放了一部古典式高级收藏车供游客拍照留念,我也蛮有兴趣的坐了上去外籍服务员热情替我拍了纪念照。Djw丨ne酒店客房,配有公寓设施:阳台, 露台, 有线频道, 平面电视, 空调, 熨斗, 书桌, 熨衣设备, 客厅角, 洗衣机, 暖气, 铺设了地毯的地板, 木质/镶木地板, 衣柜/衣橱, 吹风机, 免费洗浴用品, 卫生间, 浴室, 冰箱, 微波炉, 厨房, 用餐区, 电烧水壶, 厨房用具, 烤箱, 炉灶台, 烤面包机, 咖啡机, 餐桌, 高层由电梯直达, 同一建筑内的私人客房等设施。
酒店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