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仙本那]玻璃海,人均3k自由行
半杯可乐Lv13

• 出发时间 2023-06-12

【序】

2023年6月出行,YQ前去过马来的 亚庇 ,也是一个很适合旅游的海边小城,那次其实就想去 仙本那 的,但因为假期短所以只能选择更方便一点的 亚庇 ,如果你的假期时间允许,建议你可以在 亚庇 或者 吉隆坡 游玩几天再去 仙本那亚庇 的特色景点也有海岛, 比如 环滩岛,沙比岛,美人鱼岛等,我那时候在美人鱼岛住了一晚,体验很好。 亚庇 还有KAWA红树林的萤火虫和猴子,美丽的神山,神山可以玩滑翔伞,但是要看天气。 亚庇 的落日也是一绝,世界排明前三,建议游玩时间三天。 吉隆坡 是大马的首都,算是比较繁华的城市,有双子塔,阿罗街夜市,独立广场 等等,建议游玩两天。当然,你要是旅程时间有限 直奔 仙本那 也是可以的,但要是时间充足从 亚庇 进,玩完 仙本那 再从 吉隆坡 回也不错。

汀巴汀巴岛 点击查看大图

汀巴汀巴岛

马步岛

【准备】(含花费)

{关于机票}
    去 仙本那 所在的 斗湖 机场需要从 亚庇 或者 吉隆坡 转机,我在去哪网购买从 广州亚庇 来回机票500+600,大概1100,3个小时。 亚庇斗湖 机票58元,1个小时。 广州吉隆坡 的机票差不多,应该更便宜一点,4个小时,但是 吉隆坡斗湖 贵一点,要300左右,3个小时。你自己选择路线,哪个更合适,我个人比较推荐 亚庇 。(以上票价均为人民币,含税等一切费用,亚航,不包含托运行李,免费带上飞机的行李不超过7KG,随机称重,如需托运行李请提前在网上购买,听说比在机场便宜。)
{关于签证}
     马来西亚 没有落地签,但是电子旅游签证自己注册就很方便, 马来西亚 电子签证官网,注册完后需要上传护照信息页(半年以上有效期,足够空白页),近半年的2寸白底照片电子版,来回的机票凭证和每天的酒店住宿行程单,价格是214元,时间3个工作日。嫌麻烦也可以找TB代办,200+只贵几十块,代办不用提供机票和住宿凭证,但是你最后还是要和电子签证一起打印出来带着,因为入境的时候要看的。 吉隆坡 入境严格一些, 亚庇 宽松一些。
{关于行李}
    防晒服一件,速干T恤和沙滩裤,花衬衫,拖鞋运动鞋各一双,浮潜服三件套(防晒效果不错),浮潜眼镜,沙滩鞋或者沙滩袜(这个还是有用的,浮潜的时候防止珊瑚划伤)鸭舌帽,墨镜,英式转换头(这个还是备一个好,马来的酒店有的是中式插头,有的不是,概率一半一半吧,我在TB买电话卡送了我一个)防晒和驱蚊(也可以在大马购买)运动相机及防水壳,防水袋,不建议带手机下海,海水压力大且腐蚀性强,我在 马尔代夫 手机就进水废掉了,自拍三角架和蓝牙遥控器(可自行选择带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