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丹吉林-康乐草原-七彩丹霞二日游
2023-07-31发布 978浏览
cactusLv7

• 出发时间 2023-07-27

时间有限,说走就走,两日暑假的大 西北 也可以玩的很开心。
day1 上海 - 兰州 - 金昌 - 民勤
第一天是赶路的一天,晚上去 民勤 吃了烤全羊,住 金昌 饭店

day2
金昌 - 巴丹吉林 沙漠- 民勤
早上9点从 金昌 饭店出发,包了一辆出租车,500元往返中间在景区等候。单程2小时,烧气的出租车开不快。一路都很好开,路上两边都是一望无际的戈壁,偶尔能看到成群的牛羊和三三两两的骆驼。

11点左右到达目的地,出租车可以直接开到租越野车的地方。建议租越野车进去,越野车沙漠冲浪很有趣。自己的车应该也可以开进去,但是沙漠爬坡路线还是蛮刺激的,没有沙漠越野经验的司机不建议自己开。
我们选了最近的路线,地质公园-巴丹湖-地质公园,地质公园其实就是租车的地方。车是5座越野带司机。

入口到巴丹湖单程18km,越野车会带着爬大大小小的沙山,过程类似过山车,如果没有老人小孩不跟司机打招呼会开的比较快,如果不喜欢刺激可以让司机开慢一点,但是即便是慢速老人和容易晕车的人也会觉得难受想吐。

我们在 巴丹吉林 湖玩了一会儿越野车带我们去湖附近餐厅吃了饭,饭店味道不错,也比较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