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冲绳(那霸国际通,渡嘉敷岛,美国村,日落海滩)
2023-08-01发布 1541浏览
claireLv12

• 出发时间 2023-07-07

前记:5月中旬从 澳门 游玩归来,我觉得不尽兴,于是立马着手 冲绳 行,后来想想,因为三年没出国门,签证的流程都忘得差不多了,导致后来机酒都订好了,签证差点来不及办,把我吓得够呛,好在最后是有惊无险,也让我长点记性,以后一定要先办好签证啊嘎嘎。

东航7月7日----7月11日    上海 浦东机场出发
去程09:50-13:30     回程14:30-15:55
Tips;提前一个月左右购买机票,算是这段时间内最优惠价格了,当然这个价格跟非旺季比还是贵的。

DAY1(7/7) 住 Smile Hotel Okinawa Naha (Tomari Port)(就在渡轮码头隔壁,一两分钟就走到了,如果你的行程安排了离岛,住这里太方便了,如果没有离岛行程,还是选择住靠近 那霸 市区的旅店,方便逛国际通与吃美食)

冲绳 机场问了服务台,就可以方便的找到单轨,坐至美荣站下,步行15分钟到酒店(相对有点远,因为太阳底下拖着行李呢),  办理入住后,下午可步行去第一牧志公设市场享用一顿美味的海鲜大餐,人均才200rmb,吃到满足,最惊艳的居然是炒夜光贝。本来是想去舶港海鲜市场的,看攻略说更实惠,不过当时太累了,不想绕路,因为第一牧志公设市场离国际通近,吃完海鲜可以逛国际通。

步行回酒店,路过暖暮拉面,看到晚上9点多了门口还在排队,就没去,后来挺后悔的哈哈。

DAY2 (7/8) 住 那霸  Smile Hotel Okinawa Naha (Tomari Port)
安排渡嘉敷岛一日游
网站可自行预约非常方便的,网址是浮潜教练给的, 旺季起码要提前一个月才可预约到快船,我失误了只约到慢船, 10:00去16:00回  70分钟航程  ,实际时间会因为风浪等因素更久,我们那天双脚踏上岸已是11:50。
Tips:如果你有晕船史,就提前半小时吃晕船药吧,否则很难受,并不像有的攻略上说的那样只有快船才会晕船,看看我在等下船时的糗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