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季节去北戴河休闲度假
往事如烟Lv45

• 出发时间 2023-07-30
  • 人均费用 2000

北戴河 离居住地直线距离并不远,不到300公里的样子。早晨起来后,吃过早饭,先是前往 朝阳 市,去接LP,一个半小时的高速路程。接到LP后,按导航指示, 锦州 —— 兴城 —— 秦皇岛 —— 北戴河 的线路前行。 辽宁 段正在扩充高速路的施工中,限速80公里。车辆缓慢通行,特别是运输货物的大卡车居多,又赶上雨天,车辆行驶更加缓慢,最后短短的150多公里,平均时速不到50KM。到达 兴城 服务区后,正值中午12时,进入服务区,用餐。选了一家牛肉面店,最便宜的面25元一碗,价格美丽,其它的菜品没敢点,吃过牛肉面后,继续向前行进。 兴城北戴河 一段,遇见了狂风骤雨,后来,查看消息,原来是 北京石家庄保定 等区域遭遇了台风带来的大暴雨,雨刷开到了最大,仍觉得不够用。全程高速不到300公里,行驶了近5个小时后,进入 秦皇岛 北戴河 区,顺利找到晚上住的酒店,酒店环境不错,性价比较高,特意订了有阳台可以晾晒衣物的房间,休息。
    酒店离老虎石公园非常近,不到100米的样子。休息好后,沿着景观的海滨路前往平水桥浴场。因为在平水桥浴场附近有一个在抖音直播间经常看的一家民宿酒店,我粉丝团已晋升到10级,可以到她家吃一顿免费的海鲜自助餐。来到前台兑换10级粉丝的免费餐劵,服务员领到就餐位,然后自行到海鲜区挑选适合自己口味的海鲜。每个餐台都有一个电动大蒸锅,海鲜下锅,设定好时间,开锅,品尝美味的海鲜。而且, 酒水还免费,真是一个比较敞亮的小老板。一分钱没花,吃到了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