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青铜巨石阵(The Chronicle of Georgia)
2023-08-02发布 1102浏览
VivianLv13

• 出发时间 2023-07-25

🍭 非常有宗教仪式感的历史神祇,“ 格鲁吉亚 编年史(The Chronicle of Georgia)”纪念碑,也叫“ 格鲁吉亚 版的巨石阵”,著名苏俄艺术家 Zurab Tsereteli 的作品。

The Chronicle of Georgia 点击查看大图

🍭1985年开始建造,至今仍有未完工的部分。高35米的青铜柱子伫立在广场之上,柱子上半部分的浮雕人物都是 格鲁吉亚 历史上的名人,包括圣人、国王、诗人和军人。而下半部分是圣经里的人物和场景。

🍭巨石阵离市中心大约12公里多,不是很有名气的景点,我也是看别人游记无意间看到这么好看的照片才过来玩的,差一点就错过了。喜欢拍照的小伙伴赶快去吧,张张都是大片的感觉。

🍭走上长长的阶梯,心灵上有一种震撼,越接近巨石阵就越发的惊叹!怎么可以这么高大且神奇,感觉每一个柱子上的人物都在看着你……果然是这样,越久远的建筑越有故事。在巨石阵的后面可以看见远处的“ 第比利斯 海”,大家都说是“海”,其实那是“乌龟湖”。管他叫什么呢,关键是你已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