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远、个旧之旅
2023-08-03发布 2556浏览
blueblueLv16

• 出发时间 2023-07-14

这次说是去旅行,其实是带父母去看病。人一旦年纪大了就会身上各种问题,父母也不例外。听同事说 开远 中医院有个医生看病看得特别好,每天找他看病的人都是排长队的。于是我决定带父母去看看,碰碰运气,顺便去周边玩一玩,一举两得。
      7月12日早上出发,驾车三个小时左右就到达了 开远 。酒店是提前订好的, 开远 华景花园大酒店。性价比非常高,价格实惠,房间宽敞,舒适,还有丰盛的早餐。早餐还有过桥米线,真的很不错了。
      找到酒店,停好车,放好行李就出去闲逛了。在附近的街道逛了很久,到傍晚时间了,肚子也饿了,正好逛到了酒店后面的一条街上,有好多家家常菜馆。看到有一家吃饭的人特别多,环境也很好,应该味道不错!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决定就去这家了。吃完大家都赞不绝口,味道不错,菜的份量多,价格还不贵。
      吃完饭天还早,开车十多分钟到达了凤凰生态公园。公园非常大,有山有湖。

凤凰湖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最有特色的是钟楼,各个角度拍出她不一样的美。夜幕降临时在灯光的映照下更是迷人。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开车向50公里以外的 个旧 出发。 个旧 真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城市,因锡而立,因锡而盛,因锡而名,素有“世界锡都”之称。整个城市被高山围绕着,城市中心有一个很大的湖—— 金湖 ,湖的周围高楼林立。可能这里受地势限制,楼房都很高, 开远 就很少有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