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刷马尔代夫🇲🇻,打卡一个 新国家——马达加斯加🇲🇬
2023-08-04发布 1954浏览
饥饿鲨看世界Lv15

• 出发时间 2023-07-09

行程

这次旅行时间长达一个月,总共主要去了两个国家。行程如下:
7.9  济南南京 (高铁🚄)→ 澳门 🇲🇴(飞机✈️🛩)
7.10 澳门 🇲🇴→ 吉隆坡 KLIA2(飞机✈️🛩)
7.11 吉隆坡马累 (飞机✈️🛩)→Fulidhoo(1小时快艇🚤)
7.11—7.16在Fulidhoo
7.17Fulidhoo→ 马累 (多尼船🚤🛥🛳⛴🚢)→ 吉隆坡 KLIA2(飞机✈️🛩)
7.18 吉隆坡 KLIA2→KLIA(十号到达门的免费巴士)→ 毛里求斯 🇲🇺(飞机🛩✈️)
7.19 毛里求斯 🇲🇺→ 塔那那利佛 (飞机✈️🛩)
7.20 塔那那利佛穆龙达瓦 (飞机🛩✈️)
7.20—7.22在 穆龙达瓦
7.23 穆龙达瓦塔那那利佛 (飞机✈️🛩)
7.23—7.25在 塔那那利佛
7.26 塔那那利佛 →圣玛丽(飞机🛩✈️)
7.26—7.29在圣玛丽
7.30圣玛丽→ 塔那那利佛 (飞机✈️🛩)
7.31 塔那那利佛毛里求斯 🇲🇺(飞机✈️🛩)→ 吉隆坡 KLIA(飞机✈️🛩,8.1抵达)
8.1 吉隆坡 KLIA→KLIA2(巴士🚍🚌)→ 澳门 🇲🇴(飞机✈️🛩)
8.2 澳门 🇲🇴→ 南京 (飞机✈️🛩)→ 济南 (高铁🚅🚄)

酒店🏨

马尔代夫 🇲🇻的 富里 度岛🏖️🏝️属于居民岛🏖️🏝️,所以酒店🏨都中规中矩,我们选了一个一般的酒店🏨叫Fulidhoo White Inn; 毛里求斯 🇲🇺的酒店🏨叫机场假日酒店🏨(等一下🫷🏻在下文会有提到); 马达加斯加 🇲🇬 塔那那利佛 的酒店🏨推荐Fly Inn,等一下下文也会说; 穆龙达瓦 的酒店🏨,我们选了Chez Maggie,而圣玛丽的酒店🏨为索南玻(Soanambo),是一家现代化酒店🏨。

从南京到澳门

济南 到达 南京 禄口国际机场,从 南京 离开去 澳门 🇲🇴时海关🛂问了我们许多问题,可能会把你搞晕,但一定要耐心回答
抵达 澳门 🇲🇴,我们住的是金皇冠👑 中国 🇨🇳大酒店🏨,它就在机场对面,从到达口出来过个马路就是。这个酒店🏨在疫情期间是一个隔离酒店🏨,因此在六七月份才放开,才有房间,但房间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