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边到森林秘境的北陆深度游~石川县和福井县8日~金泽~和仓温泉~能登半岛~福井~东寻访~胜山
2023-08-04发布 1511浏览
白白的花花卷卷Lv16

• 出发时间 2023-07-21

时隔三年,再次出发

时隔三年,终于可以再一次出发,目的地就选择了三年前就心心念的北陆地区。因为是暑假的亲子游,不能特种兵,必须自由散漫,所以以金泽为中心,往能登半岛以及福井两个方向延伸,主要在 石川县 和福井县,一边是沿海自驾,一边是探访森林古迹。

行程规划

D8-9: 东京 ,宿 东京
D10: 东京 - 上海

出行准备

上海 至小松机场目前直飞航班还没有恢复,而且这次行程相对以往十分仓促,提前两周买了 上海 往返 东京 的机票,再开始安排行程计划,根据航班时间选择了羽田机场转机JAL国内航班飞小松机场。其实如果国内飞羽田的航班时间较早的话,也可以选择转机ANA国内航班飞能登里山机场,直接将行程调整从能登半岛作为起点,也是不错的选择。
      北陆地区有针对外国游客的7日JR pass,连续7天内可以乘坐JR,有需要的可以选择,可以乘坐 新干 线。考虑到我们行程连续7天内有3天自驾,能用上pass乘坐JR的机会也不多,估算了一下价格,还是放弃了JR pass。

能登半岛自驾路线参考了2天1夜线路,全程沿海岸线开,时间很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