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两日游【哥本哈根/赫尔辛格】

• 出发时间 2023-05-21
  • 人物 和同学
  • 人均费用 2000

瑞典 上文, 瑞典 斯德哥尔摩丹麦 哥本哈根 50.7欧,六点多起飞太早以至于从 斯德哥尔摩 中央车站到机场的穷人专线都没有运营 只好狠心买了阿兰达快线,结果提前了一站下车走错了航站楼……只好含泪走了好久。

起飞前空姐走过来问我和同学是一起的吗?然后免费为我们升了舱,说是目前重量不平均。还有这等好事 屁颠屁颠跑去第一排。

本篇游记视频
克伦 堡的海浪不知今夕是何年【 丹麦 / 哥本哈根 / 赫尔辛格 】-哔哩哔哩】  ***
丹麦 vlog:春光揉在酥皮里烘烤,化作盛夏一涌而下-哔哩哔哩】  ***

【关于货币】

丹麦 使用 丹麦 克朗DKK,1欧元≈7.5 丹麦 克朗,1克朗≈0.94人民币,难得的可以消费直接带入人民币。依然不用换汇全程刷卡。

【关于住宿】

Nebo City Hotel Nebo(推荐⭐⭐)
为了方便出行直接找了火车站外的一家旅店,设施一般但是干净够用,最主要的就是楼下有24小时营业的711,一条街都是 中国 亚洲 餐厅,离火车站走路就两分钟。

【关于交通】

下载一个 丹麦 的交通APP非常方便

City Pass很划算可以考虑,按区分为几种:
1. city pass small (一日票80 DKK,儿童40 DKK)
⚠️包含机场,如果只在 哥本哈根 市区玩完全够用,单从机场到中央车站🕹️København H是30 D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