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海!海阳旅游度假区 果然是国家4A级
2023-08-07发布 1471浏览
漠粒Lv5

去看海! 海阳 旅游度假区 果然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也许你没有听说过 海阳 这座小城,也不了解她的万米金沙滩,
正是当年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胡耀邦同志视察 海阳 ,对自然天成的万米金滩,赞叹不已,亲笔题写了“ 海阳 万米海滩浴场”。
慕名而来,真心体验极佳。

海阳 ,面海 朝阳 ,海上之阳,我的评价是——小众宝藏的旅游地。
不用人挤人看人海,小城的海边清欢,刚刚好,这就是 海阳 旅游度假区的体验感。

这里比 青岛 慵懒,是不紧不慢的盛夏热烈!
微风轻柔吹,踩着细软沙粒漫步在滨海小城的万米金沙滩,肆意感受脚底沙粒被大海偷走,放纵海浪拍打裙角,这里承包了我整个夏日的清凉。

旅游经验攻略:
交通:
高铁1—— 青岛 站& 烟台 站& 烟台 南站+乘车到 海阳
高铁2—— 青岛 站& 烟台 站& 烟台 南站+转程到 海阳 北站
飞机——胶东国际机场& 蓬莱 机场+乘车到 海阳
吃住:
海阳 整体消费水平低,海鲜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环境:
人流量适中,不会人挤人,孩子可以放肆玩。
沙滩海水干净,有地标式网红打卡地,小众特色。
看日出,看日落都可!

余光中说“与海为邻,住在无尽蓝的隔壁却无壁可隔。一无所有,却拥有一切。”
海阳 旅游度假区万米金沙滩的我仿佛拥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