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库伦沙漠-大青沟-甘旗卡-霍林郭勒-乌拉盖自驾游

• 人物 带孩子

全程计划

出行必备:
驱蚊水   轻便的帐篷和帐篷垫     充电器      移动电源    厚外套     化妆品      伞
防晒服   太阳镜防晒袖           太阳帽      防晒霜      感冒药     藿香正气水  马桶面
晕车药   孩子眼药水孩子拖鞋     枕头        氯雷他定    小卫       药膏
洗发水   沐浴露                 渔网        近视镜      创可贴     自热饭      电蚊
吃的:   水果、面包、火腿,水,泡面,红牛

去程: 大连 ——库伦沙漠——大青沟——甘旗卡—— 霍林郭勒 —— 乌拉盖
回程: 霍林郭勒 —— 通辽 —— 大连

总体感觉:
霍林郭勒 宾馆特别好,很大很干净,气候也好。不冷不热, 通辽阜新鞍山 都热死了。 通辽 那个宾馆不推荐,旁边有个物流,声音老大了。甘旗卡宾馆老板人很好,可是这个城市空气中有烟味,我以后再去草原的话,第一站就是甘旗卡,不会去 通辽 ,或者 阜新 那些地方。多买点吃的,不要以为到了再买,天气太热,下车都会中暑,也没有心情买,也实在没啥买的,太不发达了。
草原很美,等路修好,这辈子我可能会再去一次八

总消费5200元
其中,总路程2300公里,过路费644元,加油1275元。

7.23 大连出发到阜新

晚上在 阜新 吃的烧烤,把我儿子吃恶心了,说是肉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