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篇:紫陽花季打卡縁結・美肌島根県🐇💝松江🏯出雲⛩️玉造♨️各1晚➕神戸2晚独行再出发
2023-08-07发布 1301浏览
去日本看小姐姐Lv29

• 出发时间 2023-06-09

五一GW回来后一个月,再次出发!这次还是関西国際空港✈️!挺早就订好了,GW机票很贵但是六月飞 大阪 真是便宜的不行,南航1700+,时间段也不错。不过当时一直在纠结,飞関西之后还能去哪了?上个月去了和歌山県; 大阪 京都 奈良 这种肯定是不会去的😅兵庫岡山鳥取三县又是「🈚️😓🫁🔥」前最后一次浅游了一下,所以近的县都选完了,要不就是滋賀了,要不就是一路往北去福井石川,要不就是继续往西 日本 深处的広島島根。当时真的纠结了好久好久,最后我选择了 神户 市➕島根県的行程。单纯就是想去島根,她还是相当吸引我的。其实飞関西再游島根不是特别推荐,毕竟以前有直飞米子空港的航班,但是现在并没有,估计也不会很快恢复了,所以选择从近畿前往 中国 。正好神戸也有高速バス直达島根,也不错,体验一下坐长途巴士也是本次旅程的重要一环!总的来说島根真的太棒了!无法形容!只能放上大量照片供欣赏~主要看不到 中国 人😅

下午1540的飞机,中午来到了机场,没想到又来到了新候机大厅,人更少了,一股萧条末世景象~只是这一层没吃的,只有一家棒料,本来硬着头皮吃一下,看到坐里面的人都恶心不拉的,最后还是买了星巴克去没人的地方吃💦

看到飞机飞过 四国 上空,就说明离目的地不远啦~

1日目 晚上抵达神戸~开启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