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驾六天游之九…游赤峰桦木沟风景区记
2023-08-08发布 1163浏览
行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3-08-03

2323.8.3早上参观完达里湖风景区后上午十点半左右啟程前往桦树沟风景区。这段公路坑坑洼洼十分不好走约10km后 上高 速到l山区时下高速,上省道进入山区公路,汽车在高山竣岭中慢慢前行,从一片片大草原风景突然来到山区,看到的不是一片片草原而是一座又一座山峰中各种各掉树木森林,这也祘是自驾游中另一种风景。跑了二个小时有些累了,在公路边上 大树 下开始休息一会儿,吃了些食品水果又上路了,汽车从高山区驶向山沟沟来到了桦树沟风景区…
内蒙古 桦木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内 蒙自 治区 赤峰克什克腾旗 西南部,属燕山山脉东段七老图山脉的塞罕坝地带。距 赤峰 市210公里,距 北京 市480公里。公园总面积41858公顷。2003年12月被国家林业局批准成为国家级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