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游凤凰山
2023-08-08发布 433浏览
花非花雾非雾Lv15

上次爬 黄山 ,下雪;今天爬凤凰山,下雨。我得感谢这场雨,要不然,我也爬不下来
         记录一下感受吧!
         3个小时高速。110左右的高速费。门口有停车场小车15元,大车好像是20元。在美团团购了,两张大人票套票,168元一张。一张学生票40元(门票)。大门口到检票口有摆渡车一位10元。美团买的不爱站排。直接团购刷身份证,美团学生票刷码。可以上车。
       大门口到检票口很近5分钟。
下面是检票口进门的一个湖。

步行十分钟左右到索道站。

索道一个人50元。套票包含,刷身份证即可。学生单买实地和网上一个价。索道时间挺长。不坐索道,半路碰到了,一个人,说全程爬的估计得7,8个小时。因人而异。要是坐缆车就3-4个小时就能爬完。老牛背好几个 ,也搞不清楚是哪个了,过了老牛背,就不能半路,下山了,之前是有下山的路的。套票里有玻璃栈道(5元)和玻璃索桥(50元)的票,如果看过 大同 小异,因为登其他山看过,觉得就没什么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