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之旅

• 出发时间 2023-08-05
  • 人均费用 2000
  • 出行天数 2000

池州 ,一座小众城市,暑假游玩,可以 成功 避开大部队。

第一天 市区

玩:
我们去了平天湖,作为生态保护区,免门票,尚未开发。可以沿着湖边骑小电驴,欣赏风景,夏天天气热,建议傍晚或者早上去兜风。还可以爬到望华楼俯瞰。
杏花村是人工造的, 秀山 门博物馆本地人说很小,因此我们就没有去。

住:
高铁站旁边就很方便, 维也纳 和全季都不错。我更加推荐全季,服务周全,洗衣服务,房间面积大,卫生条件,床垫枕头质量好,地理位置佳。
吃:
高铁站附近有个餐馆叫小姨家,陈妈妈的菜(实惠)。我推荐全季酒店旁边的悦季酒楼,还有文庆,都是正宗的徽菜。上图给大家看看。第一张是文庆吃的,推荐贴饺,三鲜,还有新鲜打的河鱼。后面一张悦季的出品,这里可以吃到咸鲜口味的菜。

第二天 九华山

交通:
高铁站出口,可以直接在那里买景区内的联程车票(50元),就可以免费乘坐高铁站到九华山的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