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6—无锡
2023-08-09发布 602浏览
Lv15

• 出发时间 2022-10-16

无锡 是一个让我难忘的城市,第一次来到 无锡 的时候,下了火车的一刹那就喜欢了这个城市,干净,整洁,是我去过所有的城市当中最干净的了,来 无锡 是陪朋友来的,主要目的是来这里小住,顺便游览了鼋头渚和梅园
1.鼋头渚
“太湖绝佳处,毕竟在鼋头”。鼋头渚位于充山半岛之上,东侧为蠡湖的十里芳径,西侧为太湖之滨,绝佳的地理位置使鼋头渚几乎步步是景,漫步其中的小径,周身沉浸于湖光山色之中,特别是春秋两季,春樱烂漫,秋叶绯红,是游览鼋头渚的最佳季节。

2.梅园
梅园是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于1955年捐献给国家的,梅园横山风景区位于 无锡 西郊的东山和浒 山南 坡,南临太湖,北倚龙山,距市中心5公里,交通便利,集自然景观、人文古迹、名花异卉、园林建筑及休闲健身于一体。以梅花驰名,园内遍植梅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