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人在龙游的两天一晚,主打一个逛吃逛吃
2023-08-10发布 2749浏览
幸存者格蕾丝Lv36

• 出发时间 2023-07-29

风雨无阻去旅行

拜YQ所赐,“哪里都想去游一游”的老小伙伴们,已经很久没有碰头了。距离上次的西山岛之行居然又过去了两年!再不出去游玩,连群名都名不副实了。在名媛孟的号召之下,终于凑齐五人,决定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用小羊的话来说,“去哪里不重要,只要能出去玩!” 看看,这YQ都把人憋成啥样了?!

临行前,两个台风肩踵而至,一度还担心能否成行。名媛孟的一句“风吹雨打都不怕”一下子就给定了调,就是“风雨无阻去旅行”。这一次我们的目的地选在了距 杭州 2.5小时车程的 龙游 ,与暑期周末动辄上千的房价相比, 龙游 的物价指数简直感人。

同志们开饭了!

周六早上8:00,我们准时出发,经杭新景来到 龙游 。实在是太久没见了,车上一直在聊天,聊得忘乎所以,于是悲催地开过了头,到 大同 下了高速再 上高 速,来回多开了20公里。

到达酒店办好入住,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被外地朋友戏称为美食荒漠的 杭州 ,一直对美食宝藏小城心存羡慕。除了物价相对较低, 龙游 的美食也是吸引我们前来的重要因素。这一趴就把在 龙游 吃过的美食和大家分享一下。两天三餐我们打卡了四家排名靠前的店铺,王阿盖手工小吃、杨爱珍大排档、余氏烤饼、忆炊烟创意餐厅。

王阿盖手工小吃(兴龙北路店)
人均:23
总体评价:4.5星

王阿盖手工小吃 点击查看大图

👇红豆水晶糕,是一道甜品。微微的甜,带着一丝薄荷味,清清凉凉的口感,特别适合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