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莱梅游记
隔壁班的杨某某Lv29

• 出发时间 2023-08-13

1、出行
早上07:46的火车,本来是在Neudietendorf中转,我迷迷瞪瞪的坐到了埃尔福特。幸亏还有其他火车,可以让我在10:55之前到达哥廷根,要不然 不莱梅 游玩计划就泡汤了。坐上ICE633后,没找到我预定座位的车厢,很奇怪,车厢侧面的电子显示屏没有任何显示,ICE一如既往的保持水准,非常拉胯,不过最后居然12:45准时到达 不莱梅 ,还是雄起了一把。
2、游玩
下车后我找郑阿丹小朋友视频,她看完电影《孤注一掷》,正在小区旁边的公园里散步。对我周末就出来玩,她越来越不满意了,视频过程中没给我好脸色,以后出来玩的频次需要降低了。路过养猪大叔的雕塑,我正在视频,没法拍照,到了主教堂附近,她有事先结束了视频,我才开始拍照片。
午饭选在了不来梅酒窖这家餐馆,地址Am Markt, 28195 Bremen,  德国

这餐厅应该是市政府的地下室改造的,装修很有格调。女服务员小姐姐一看就是日耳曼血统,英语说的也不错。